【图】眼部护理的原理  帮你塑造迷人双眸

2017/11/6 11:55:12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眼部干燥,而且还出现小细纹应该怎么办?眼部是我们脸上较为脆弱的地方,当我们日常没有好好爱护它的时候,肌肤的问题就一一找上门。因此,下面教大家怎么护理好。

来源:站酷作者:Ekaterina Iatcenko

秋天的气候总是变化多端的,有时天气晴朗,万里无云,骄阳似火,有的时候突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倾盆大雨。由于多变的天气,不少人的肌肤总是会陷入一个尴尬的境地。特别是眼部周围,皮肤不仅脆弱,而且含水量来特别少,难免有时会出现干涩,而且紧绷,严重的时还会看到小细纹的踪影。因此,秋季的护肤步骤更应该要好好研究才是。

来源:站酷

那么,对于眼部的护理原理,我们该怎么做才比较好呢?下面小编给大家整理看几个方案,仅供大家参考。

1、补充足够的睡眠

很多人在护理肌肤的时候只关注清洁和滋养,却总是忽视了一个重要的护肤方法,那就是睡眠了。一个高质量的美容觉可以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帮助肌肤排出一些垃圾和毒素,有效的减少黑眼圈和眼袋的发生。较好是养成12点前睡觉的好习惯。

来源:站酷作者:nelen

2、饮食调节法

补充胶原蛋白是维持肌肤良好状态的必备物质。建议可以多吃一些猪脚,猪脚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可以让你肌肤变得越来越好。

3、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眼霜

眼部干燥是引起肌肤问题的主要元凶,缺水的肌肤不仅会让肌肤凹陷,还会显得肌肉特别松弛,完全没有当初的那种水润感,这无疑是很糟糕的。所以,每天睡觉之前的护肤工作一定要做好。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眼霜,每次清洁后,眼霜要依次涂抹上去。这样才可以确保肌肤有充足的养分和水分可以吸收,有效减少肌肤问题的产生。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