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橄榄油怎样使用 科学的用它来护肤护发做水嫩美人

2017/3/23 11:22:11 作者:YUl-w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橄榄油是一种美容护肤,护理头发,护唇养睫毛的的产品,有了它你可以长出又长又浓密的睫毛,告别干枯的头发,让皮肤水水嫩嫩,如果你还不会用,就在文中了解下吧!

橄榄油堪称是美容的法宝。不论是润肤,护发,护唇还是润肤都能起到很好的作用;就连小小的睫毛,有了它的养护,也会变得又长又浓密。橄榄油在美容护肤方面,可以说是万能的。如果MM们想要睫毛越来越长,越来越浓密,可以在晚上临睡前,洁面后,把睫毛涂上一层橄榄油,每天这样做,过一段日子,你就会发现睫毛长而且浓密了。

橄榄油护理头发也是非常不错的。头发干枯起叉不好看,把头发洗完后,把橄榄油倒在手心中,然后用双手把橄榄油涂在头发上,如果是晚上,可以用吹风机吹干头发睡觉;如果是白天,等四十分钟后把橄榄油洗掉,再按照日常的护理方式,进行护理就可以了。经常这样护理头发,头发就会又光泽又亮丽,而且也能改善头发起叉毛草的现象。头发漂亮了,整个人也会精神百倍。

橄榄油还是护肤的好帮手哟。如果皮肤特别干,每天晚上临睡前把脸清洗干净,涂一些化妆水,然后涂上一层橄榄油,这样过一夜,第二天起床,你会发现,皮肤比原来细腻了,而且还很有弹性。经常这样护理皮肤,可以去除脸上的斑点,延缓衰老。如果皮肤有皱纹,还可以用橄榄油制作面膜来改善。把一匙牛奶中加入几滴橄榄油,再加入少许的面粉,调理均匀,把它涂在脸上,停留十五或者二十分钟,然后仔细的把脸清洗干净,一周做两次橄榄油面膜,可以去皱抗衰老。【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