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蓬松花苞头简单扎法图解 时尚清甜惹人爱

2017/3/27 15:07:12 作者:YUm-t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女性都钟爱花苞头这一发型,不单单是自己喜欢,可能男票也会喜欢看,所以花苞头的扎法上千变万化,都十分的好看,接下来,介绍两款现在流行的新型花苞头款式。

现在的女性越来越喜欢将自己的装扮往年轻化打扮,这样能够显示自己的年轻活力,时尚又很潮流,所以她们在发型上的选择越来越多,尤其是花苞头发型。而花苞头没有刘海的发型能够充分的突出女生饱满的额头,更加能衬托出女生娇美的脸型轮廓,因此,许多女生都乐意选择花苞头发型。不单单是女生喜欢这样的发型,就连男生,在挑女朋友的时候,也是分外关注扎着花苞头的女孩子,可见花苞头发型魅力有多大。

既然花苞头这么吸引人,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了解花苞头的扎法吧!下面介绍两种比较时尚的扎法。第一款,首先,我们先在自己的头发顶端扎一个最简单的马尾,最好是扎高点,在这样的基础上扎出来的花苞才有型好看点。扎完以后,拎起马尾,接着将头发绕着顶端朝着顺时针转动,最后留出一点点的发尾,将其按在厚一点的头发上,拿发夹将它固定住。要是头发比较多,杂发比较乱,就多拿几个发夹固定,这样子才能显得花苞整洁光滑。

第二款是比较适合头发稍长的女生,开始的时候也和前面的步骤一样,扎完马尾,在马尾里面挑出一些头发。用手夹住它,接着将头发向上方向卷起来,一直到发尾为止。然后再用一只手指把这搓头发固定。然后,后面的步骤就和前面的步骤差不多了。就是一次一次的分出一些头发然后卷起来,固定,再卷,再固定。最后这款美丽的花苞头就ok啦。这款会比前面那款稍微难一些,手巧的女生扎这种就会比较顺利,这款在外貌生复杂度高一些,所以也会好看一些,更显得精致一些。【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