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花苞头简单扎法图解   4步拥有减龄造型

2017/8/8 11:57:24 作者:YUd2-guo… 来源:女物美容网
甜美的花苞头一直以来都深受年轻女性的喜欢,花苞头无论是外出旅行拍照还是约会闺蜜们都是非常适合的一款发型,看起来萌感十足吸引异性注意,那花苞头怎么扎呢?

花苞头发型原来是植物过多的蓓蕾期的名称,在花朵即将盛开的时候,花苞头就是像一朵即将含苞待放的花朵,所以花苞头就是根据花苞的造型模仿而来并被广泛流行,大家要注意喔花苞头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像瓜子脸盒长脸的人扎上花苞头就非常好看了,挑选适合自己脸型的发型才能正确给自己的造型加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扎出漂亮的花苞头吧。

首先先把长发梳的柔顺一点,再把头顶上的头发扎起来捆成一束小马尾取一小搓头发马尾环绕着用小发夹固定,然后把没有扎起来的头发一并环绕上去,用发夹再次固定确保头发不会散落下来。用定型喷雾稍稍喷上头顶,喷到头顶时注意用手遮挡一下眼睛避免喷雾进眼睛影响今天的妆容喔,喜欢小饰品的小姐姐也可以添加一个小饰物在花苞头旁边更添一个亮点。

以上的步骤是不是都非常简单呢,现代流行的发型不断变换要想在众多人群中脱颖而出一个花苞头就能满足你的突出感,像以上的办法扎出来的效果给人以轻松舒服的感觉小小的改变带给别人不同的感觉。或者搭配上流行的空气刘海,可爱清新瞬间减龄,好像回到了学生时代!或者一个小中分也能遮挡脸上的小肉肉。

天气这么炎热,长发飘飘的已经不是夏日的完美发型啦想要虏获男神的关注还不赶紧学起来,想要改变造型的你还不赶紧扎起花苞头。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