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如何让脸部变白呢 6个方法让你一个月又白又嫩

2017/4/8 11:37:58 作者:U2-liux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我们每一个人都希望漂亮美丽,白皙的皮肤就是永恒的话题,要完全改变自己的皮肤,那是很难实现的,但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技巧在某种程度上来改善肤色哦.

我们每一个人都希望漂亮美丽,白皙的皮肤就是永恒的话题,要完全改变自己的皮肤,那是很难实现的,但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技巧在某种程度上来改善肤色。现在就教你自然的面部美白技巧,本方法是绿色的,没有任何副作用。

一、番茄加柠檬自然美白脸。

柠檬和番茄能有效减轻皮肤的颜色,常常用来美白皮肤。首先,准备两个大碗,第一个碗用来装番茄,将西红柿捣碎和?茶匙柠檬汁混合,然后把它们涂抹在你的面部和颈部,保持20分钟,让皮肤充分吸收,后用清水洗干净皮肤。

二、使用防晒霜美白脸部肌肤。

上午10点到下午3点是太阳光最强烈的时间段,确保你不被晒黑,那就必须使用防紫外线UVA和UVB的防晒霜。防晒霜必须提前20分钟使用,才能被太阳晒到。

三、绿葡萄果汁让白皙的皮肤面。

每天早晨喝鲜榨绿色葡萄汁。坚持喝鲜榨的葡萄汁3个月后,你就能看到你面部皮肤变白了,喜欢甜食的可以添加少量的糖。葡萄中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能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和抗氧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