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如何让脸部变白呢 6个方法让你一个月又白又嫩

2017/4/8 11:37:58 作者:U2-liuxu… 来源:女物美容网
我们每一个人都希望漂亮美丽,白皙的皮肤就是永恒的话题,要完全改变自己的皮肤,那是很难实现的,但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技巧在某种程度上来改善肤色哦.

六、定期去角质

人体肌肤角质正常代谢会造成角质老化死去,堆积在肌肤表面,普通的清洁并不能将他们带走。这些老废角质在让脸色变成灰蒙蒙的,久而久之就会变成“包公”脸。

如果能够定期去除角质,就可以让肌肤变得细腻光滑,从而显现出原本的洁白光泽。如果经常会忘记去角质也不用担心,可以在手备忘中做好每周一次提醒,这样有监督有提醒,定期去角质也不是多困难的事情啦。

去角质的产品应该选择温和的,不伤害肌肤才是根本,其次最好能选择带有磨砂颗粒的产品,因为磨砂颗粒能有效清楚角质,效果会更加明显。要选取纯天然植物配方的更能有效软化并祛除皮肤深层污垢、残余角质,加速皮肤新陈代谢,由内至外排出皮肤角质和废物,令皮肤光洁嫩滑。每周使用2-3次,皮肤角质不再残留,变得白皙光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