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拥有韩式雾眉 像韩剧女主一样美丽

2017/4/15 10:57:12 作者:YUl-luwe… 来源:女物美容网
韩剧女主的雾眉是目前的眉毛形状,它的效果看起来像雾状淡淡的颜色又十分均匀,适合脸型圆润的女生,可以凸显的五官更加立体分明。作为年轻的女性快快尝试雾眉吧!

在热门的韩剧里面我们都会发现里面的女主角眉毛十分精致,可以凸显出整体的妆容效果。眉毛是整个五官最重要的部分,如果眉毛画好了整个人都会显得特别有气质。因此,女性朋友在化妆的时候在画眉毛上下的功夫最多,但是往往都不尽人意。

对于大多数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讲,眉毛是整个妆容的点睛之笔。最近流行的韩式雾眉是许多女生想要拥有的,但是看上去简单实际操作起来难度又不小。对于那些想要韩式雾眉,又没有太对时间花在化妆上的女生不妨尝试一下半永久纹绣,它可以打造出你想要的雾眉效果。

半永久韩式雾眉通过纹绣将你想要的眉毛形状一根一根的描绘出来,然后通过结痂恢复后就能形成自然而且不掉色的眉毛。韩式雾眉适合大多数人的脸型,标准鹅蛋脸的女生可以尝试做的弧度平一点,圆脸的女生可以将眉尾稍稍上扬。

半永久式的纹眉可能并不能让所有人都接受,那么对于想要自己画出韩式平眉的女生来说下面这几样工具就是必不可少的了。首先是砍刀式眉笔,其次是棕褐色的眉粉和浅色染眉膏,最后准备一只眉刷。

在画韩式平眉时先定下三个点眉头,眉中和眉尾。然后用砍刀眉笔将这三个点用平滑的直线连接起来,画出眉形的主要框架。接着用眉刷将眉粉轻轻扫在连好的框架中间,将眉毛的颜色都填满。最后用染眉膏刷在眉毛上让整体染色效果更均匀。半永久韩式雾眉和韩式平眉都能衬托的你更加年轻和可爱快来试试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