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雾眉怎么画才好看 带你快速了解

2017/11/4 12:13:12 作者:M8-lixue… 来源:女物美容网
就像脱发一样,很多朋友的眉毛十分的稀少,颜色又淡,看上去光秃秃的,给人一种颓废的感觉。韩式雾眉也相当于纹眉,就是给眉毛部位的皮肤上色,可以持续几年的时间。

来源:站酷

相信美女们都有出门前起早化妆的经历,在忙乱之中眉毛经常画的一边高一边低。有了韩式雾眉,之后就不用起那么早来化妆,在男朋友面前也敢大胆的露出素颜,时时刻刻保持美丽动人的状态。韩式雾眉为什么这么流行呢?现在都不太认可妆感很重的眉毛,有一种乡村非主流的落伍感。而雾眉十分的自然美丽,眉形流畅,颜色的选择上可深可浅。

来源:站酷作者:Alina Sokolova

不管你参加什么场合,雾眉都很适合,仿佛流落人间的仙女,让所有人都想多欣赏你几眼。想要拥有美丽的韩式雾眉,要先修剪杂乱的眉毛。很多人眉头的眉毛很重,而到了眉尾就变得稀疏,这样在颜色上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所以,要先将眉毛修理干净整齐。在眉毛颜色的选择上,如果你是黄皮肤和黑皮肤,深咖啡色和深灰色比较适合你。

来源:站酷作者:Olga Ekaterincheva

如果你是白皮肤,棕色和浅亚麻色更有时尚感,你也可以自己搭配颜色。重要的步骤来了,确定适合自己的眉形是个令人头痛的大难题,告诉朋友们一个好用的小窍门。在确实眉形的时候可以采用三点定形法。就是在眉头,眉峰和眉尾处先画出三点,再把这三点连接起来,保持线条自然。这样做可以避免眉毛的高低不一,可以让两条眉毛处于同一个水平线上。

很多刚做完韩式雾眉的朋友眉毛并不好看,一些人会觉得上当受骗。其实这是一个眉毛过渡的过程。刚刚做完手术眉毛会变得红肿,颜色和形状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等半个月后,眉毛消肿了,颜色也不那么红了。相信你会越来越喜欢自己的韩式雾眉。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