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的雾眉和绣眉哪个好 选对了美腻你的朋友圈

2017/4/19 17:32:16 作者:M8-linsh… 来源:女物美容网
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拥有一个完美的眉型是至关重要的。用美容行业的一句话来说,你有了好的眉型就相当于换了一张脸。腹有诗书气自华,拥有一个好的外貌会让你气质加倍哦!

可能爱美的小仙女还在纠结自己应该怎样改变自己的眉型,到底自己适合纹眉、 绣眉、还是雾眉?当然这些是根据自己的本生特征和脸型来决定的。那下面小编介绍两款眉型:雾眉和绣眉。当然小仙女们也会问雾眉和绣眉哪个美感更强?下面小编会为小仙女们一一道来的。

小编先给小仙女说说雾眉吧!雾眉就是小仙女们现在最喜欢的韩妆里面最常有的一种眉形,虽然现在民间有限韩令,但是美美哒妆容我们还是要学起来。刚刚小编谈了一下政治上的事情现在回归正题。雾眉总体来说是怕疼的妹子最好选择,而且雾眉是用天然染料进行染色,持久能3-5年不褪色。

简单的介绍完了雾眉后,小编来说说绣眉吧!绣眉顾名思义就是绣出来的眉毛,小仙女能想象到苏州绣娘那小巧的手绣出一幅幅美轮美奂的刺绣图么,绣眉当然也有如此美感,线条和染料相结合,让你的眉毛更富有美感。不过绣眉就像容嬷嬷拿针刺你一样,有疼痛感,怕痛的妹子慎选。

看了小编对雾眉和绣眉做的简略的介绍,小仙女们心里大概也有简单的了解。对于小编这样的女汉子来说,洗个脸都是一次美容了。刚刚扯到题外话了,好了,可能小仙女们对上面小编介绍的还懵懂懵懂,不知所措的吃手手,那下面小编就简单的总结一下吧!

1、雾眉和绣眉保持的时间都是3-5年。2、做雾眉无痛,但是绣眉会伴有疼痛感。3、雾眉是韩妆里面常用的妆,朦朦胧胧的感觉,绣眉呢,就跟刺绣一样线条比较很真实富有美感。小编这样子说了,小仙女们大概有所了解了。那小仙女想要哪一款眉形呢?【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