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雾眉和绣眉哪个好 了解这些就知道

2017/7/28 8:17:11 作者:M214-li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对于爱美的美眉来说,每天拥有精致面容可以说比什么都重要。作为妆容点睛之笔的眉毛,成了美眉化妆浪费时间的步骤。可是手残画不好眉毛,破坏了底妆,化妆计划彻底泡汤。

社会在不断地进步,所以人们想要拥有好的生活只能是拼命的往前走,随之的就是生活节奏加快。让很多女性朋友们少了很多时间化美美的妆容,所以她们就会选择去做雾眉眉或者是去绣眉。这样子可以节约很多的时间。但是这两种方式哪个好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吧!绣眉,是用绣眉笔、硬性单针等工具通过挑绣的手法做出来的一款。

绣眉呈现的效果很有层次感,但线条稍呆板一些,缺乏一定的自然感。雾眉,人们也称为是“韩式定妆眉”。从名从名字中就可以看出来,这种眉型做出来的的效果像是眉粉轻轻扫过的一样,不晕色也不会不变色,而且效果是非常自然。并且,雾眉坚持的时间比较长的。做雾眉的过程也就是把色料一次移植到皮肤浅层,这种效果一般能够维持两年到三年的时间。

可能很多美眉们在听到要把色素植入身体的时候,就感觉到害怕,其实这些都是完全不用担心的。因为对于传统的那些纹眉,这些都是提取于天然的植物色素,都会随着皮肤的新陈代谢会被慢慢的排出体外。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去选择适合自己的修眉的方式。

但是不管大家选则的是哪一种方式,非常重要的一点是需要注意卫生,而且还要进行多次的消毒,这样子可以避免造成一些不必要的感染。如果大家的皮肤是比较敏感的,一般情况下不要去纹绣眉!【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