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痛吗 必知的术后注意事项

2017/7/28 8:17:13 作者:M214-liu…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不少女性朋友有这样的感慨:身边的朋友做过纹眉之后,怎么感觉气质提升了一大截呢?确实是这样的,一个人的眉毛做好了,整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感觉。那纹眉会有疼痛的感觉吗?

针对纹眉会痛吗,我们去咨询了专业的纹眉师,根据他们多年的从业经验表示:在纹眉之前会询问顾客要不要麻药的,如果是不要麻药,确实是会感觉到轻微疼痛感的,一般比较勇敢的人才会选择无麻药的。现在的纹眉仪器针脚是非常细密的,一般普通人都是可以承受这种痛的。也是有人去选择用麻药的,这是大多数人的选择,在术中是完全感觉不到疼痛感的。

但值得注意的是:在手术后会感觉到有一点胀痛的感觉,这些都是正常的现象。那到底选择用不用麻药,这还是要根据你自己的实际情况和要求去决定了。纹眉给人们带来的效果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不过,在这里提醒朋友们,在纹眉术后还是有许多要注意事项的,千万不可以忽视。纹眉的师傅会给你贴修复膏,一定要贴三天,否则感染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在术后一定要保持清洁,不能使用有刺激性的洗面奶和护肤品,以免会影响纹眉色料的着色效果。当出现结痂现象的时候,那证明眉毛的创面已经重新长出来了,这时候千万不可以用手去弄掉它,可能有些朋友们会感觉有点痒,用棉签轻轻擦就可以。还有一点是一定不能吃重口味的食物,辛辣还有上火的食物一定不要碰。

女性朋友如果是在孕期或者是经期都不应该去纹眉的。纹眉后的三天是不能碰水的,也不可以去有水蒸气然的地方后影响了结痂效果。除了以上注意事项之外,希望纹眉爱美的人多关注这些注意事项,毕竟是和个人的人身安全相关。【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