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和乳液有什么区别 小细节揭示大秘密这几点一定要知道

2017/5/5 17:42:16 作者:M8-wangb…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人都搞不清楚这精华液与乳液之间的区别,也就不清楚二者各自的作用。一些女性常常对此存在着疑惑,精华液与乳液是一样的吗?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

究竟精华液和乳液有什么区别?相信这是很多女性都想要问的问题。既然精华液会存在那必然也会有它存在的理由,而乳液既然存在那也必然会有它存在的理由,这样来说,精华液和乳液两者既然没有相互替代,这就意味着二者之间必然是存在一定的区别。

很多女性不仅不知道二者有哪些区别,甚至还不知道究竟是先用精华液还是先用乳液。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普及一下这些常见的护肤误区。

从二者的功能上来说,精华液具有保湿美白等作用,当然,这几点作用乳液也是同样具有的,但精华液相较于乳液而言,还具有促进保湿因子,美白因子等的吸收,使肌肤更好的吸收乳液,精华液中的营养成分,避免营养成分的流失。因此,精华液在功能方面要比乳液更综合,更全面有效一些。

另一方面,二者的区别也可以从其营养成分来看。相信大部分女性都知道,精华液一般都是十几克为一品,但价格却比几百克一瓶的乳液贵上好几倍。之所以精华液比乳液贵就在于精华液中的营养成分是乳液中的几十倍甚至几百倍。

所谓浓缩就是精华,精华液也是如此。乳液就好比是一个水果,人一天只能吃下一个水果,如果一次性吃十个水果,那肯定吃不下,同样,乳液中的营养成分也是如此,而精华液的特别之处就在于将众多的营养成分浓缩为一个水果中,使人们一次性就能获得。【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