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流行烫发发型图片 揭秘流行风向让你瞬间变身时尚达人

2017/5/6 12:17:15 作者:YUl-liuy… 来源:女物美容网
如何烫发才能呈现最完美的自己呢?拥有和模特一样完美的发型是很多女孩子的心愿,今天,我们就要为大家介绍一些烫发的发型。教会你怎么搞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发型。

随意卷曲短发:小脸或者圆脸的女孩子适合这样的发型。斜分的刘海会让你从一味的中分发型中脱颖而出,随意的弯曲也会让你的气质变得更加成熟。那么这个发型不适合什么脸型呢?方形脸千万不要尝试这个发型了,这个发型会让原本方正的脸变得更加有棱角。

方形脸可以选择右图的发型,脸颊两边有自然的卷曲,这样不仅会将脸部的缺陷隐藏还能增加女性柔美的一面。披肩长发是发型脸女生值得学习的发型之一。

脸部微胖的女性可以选择“三七开”的刘海,一侧的头发偏多会让人产生一种“小脸”的视觉效果。卷发原本就极具有蓬松感,所以可以很好的将脸部的“婴儿肥”遮盖。这样发型其实适合大部分认为自己脸部有肉的女性。脸比较长的朋友可以选择短发发型,用刘海来遮挡额头部分也会有缩短脸部的视觉效果。

复古的短发是很多女性的最爱,图中模特的发型就是选用不对称的卷发造型。这种发型不仅操作简单,自己在家也能简单的做出。而且这样的发型更加有复古感,搭配服装或者妆容都很好。以上就是我们说的几种流行烫发发型了,有你喜欢的么?

我们在挑选发型时也不能随意挑选,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判断。特别是如果自己和模特的脸型差别过大,会让发型出来的效果不尽人意。所以在做发型之前也需要和理发师的沟通和协调,这样才能呈现完美的烫发发型。【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