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烫发发型设计 让你牵手时尚

2017/10/21 13:41:13 作者:YUl2-jum… 来源:女物美容网
说到发型,相信每个人都有一大堆经验和教训。发型对一个人的外表来说十分重要。女性的发型相对男士来说比较多,不仅是造型上的变化,还有长短,风格上的变化。

说到发型,相信每个人都有一大堆经验和教训。发型是每个人都要考虑的事情,一款发型如何,是否适合自己,这对一个人的外表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女性的发型相对男士来说比较多,不仅是造型上的变化,还有长短,风格上的变化。相较于男性来说,女性会比较注意自己的仪表,也会更在意自己的发型。会经常在头发上下功夫。发型对一个人来说十分重要,不同的发型会影响一个人给其他人所带来的第一感观,所以说你带给人的第一印象和你的发型也有密切关系。比如说你留了短发或是寸头,大众对你的第一印象可能会是很酷,很帅甚至是不太好接近。如果是长发,黑长直,可能其他人就会觉得你比较清纯,单纯,简单等,所以说每款发型所代表的形象也会有所差距。

1、女性烫发

女性烫发的样式相对会比较多,不管是长发烫发还是短发烫发,都是很好的选择。选择长发烫发的女性会比较多,因为长发可能更能衬托女性柔美的气质,并且长发相对比较好搭配衣服。烫发也分卷度,有大卷,中卷和小卷之分。大卷比较自然,弧度相对也比较大,看上去比较大气,中卷相对会小一点,比较适中,小卷的卷度就比较大了,小卷相对比较密集,稍有不慎可能会让自己显得老上十岁,所以不要轻易尝试。

2、男性烫发

现在男性烫发也是一个潮流趋势。男性的烫发发型可能选择并不是十分多,但是如果能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卷发发型,也是十分帅气的。男性卷发会需要头发稍长一些,可以不留刘海,也可以留刘海,留刘海看上去会比较无害和柔和,不留看上去也会十分有艺术气息。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