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波纹和蛋卷头的区别 你喜欢哪一款呢

2017/10/21 13:45:13 作者:U-huangc… 来源:女物美容网
许多女孩子都爱追求时尚,除了妆容服饰,发型也是时尚标准之一,换一个漂亮而适合的发型不仅会让人觉得耳目一新,也可以转换一下心情或者缓解一下压力。

那么众多发型中,有哪一款是大家喜欢的呢?相信博爱的女孩子们经常会在多款不同的发型间犹豫不决,不同的发型会给人不同的感觉,比如长大波浪会让人觉得成熟知性,而波波头会让女孩子变得更可爱俏皮。

女性的发型要比男性的多姿多彩得多,男性的发型主要是大背头、寸头等,而女性的发型中光是波浪头就分很多中,波浪的大小,波浪的位置甚至是发色都有很多讲究。就拿水波纹和蛋卷头来说。

在许多不太在乎时尚的人看来,这两种发型都是波浪头,根本分不出区别。但是实际上这两种发型适用的对象是不一样的。首先是水波纹,水波纹波浪大、卷度大、层次更加分明,若是较为成熟时尚的女性会更加适合这个发型。而蛋卷头卷度小,松散自然,很是清新可爱,更加适合一些时尚青春的小女生。

尤其是长发黑发的蛋卷发型,由于卷度小,黑色也显得清纯无比,因此很是淑女。染成棕色发系能给人以公主气质。而短发的蛋卷头俏皮可爱,像是个小公主。水波纹的波浪就如同海上的波浪一样,卷度大而且层次感强,既可以塑造一个甜美的公主头,也可以将其烫的更加蓬松瘦脸。

关键是刘海,如果修剪一个韩式甜美的空气刘海,那么看上去就非常自然而且甜美,如果将刘海修剪成稀疏样子,看上去就像是方便面一样,却比前一种更加时尚而且成熟。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