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波纹发型 女生彰显魅力的利器

2017/10/26 14:41:13 作者:YUd2-zho… 来源:女物美容网
女生都是爱美的生物,在打扮自己这件事上总是有着孜孜不倦的热情,买很多衣服、鞋子、包包,还有就是在头发上做文章。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款发型:水波纹卷发!

水波纹卷发,顾名思义,就是头发像水的波纹一样卷的头发。水波纹卷发酷似蛋卷,所以有的时候又被误认为是蛋卷,但是蛋卷的卷是比较整齐的,水波纹的卷是比较柔和一点且纹路没有那么规矩的。蛋卷比较可爱甜美,水波纹比较妩媚性感,所以一定要注意好自己的气质,选择适合自己的卷发。

水波纹中长发是很好看,就像图一的,如果搭配中分刘海,显得妩媚性感,又带淡淡的慵懒的感觉,把女生的柔软和随性彰显得特别有味道,这是非常好看的。水波纹搭配平分刘海也是很好看的,齐刘海相对于中分刘海,多了很多小女生的可爱和软萌,适合还在上学的甜美可爱的妹纸。

当然了,水波纹不止是短发才可以做的,长发做起来也是非常好看的。首先长发自带了女性特有的美,然后卷卷的一头头发轻轻地披在肩上,风衣一吹,显得十分妩媚动人。然后黑色难免会过于沉闷,所以再染一下发色也是很好看的,比如棕色、栗色、亚麻色。还有酒红色,都是非常好看的!

上面已经介绍了好几款水波纹卷发了,大家在平时可能听的比较多的就是大波浪卷,蛋卷、梨花卷了,所以今天看到这一款好看的水波纹卷是不是会觉得非常心动呢?心动不如行动,爱美的女孩子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去做一款同款水波纹卷发,然后可以以一个全新的自己去邂逅一次桃花运!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