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波纹短发 女生可以尝试一下这款时尚发型

2017/11/7 11:37:12 作者:YUd2-zho… 来源:女物美容网
短发在这几年是非常流行的,但是单剪容易显得普通没有时尚感,所以今天我们来学习一款适合短发的发型:水波纹短发。这款短发到底有什么魅力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水波纹短发,顾名思义,就是头发卷的纹路弧度像水的波纹一样的短发发型,它就是由这个而得名。很多人也知道水波纹短发,但是很多人都会纳闷,水波纹端发放和蛋卷那么相像,到底哪一个更好,这两个的区别是什么?其实水波纹的第一个特点是卷很多,但是不需要太规则,有一些卷的地方不一样才能体现出水波纹的妩媚和柔情。

蛋卷就是比较公主的,比较倾向于甜美可爱的风格,蛋卷是很规矩的卷,卷的纹路,卷几个卷都是一样的,所以这就是水波纹卷发和蛋卷的比较明显区分开来的一个地方。上面也说了水波纹是比较能够彰显一个女性独特魅力的,水波纹长卷会把一个女性的柔情似水和妩媚彰显出来,而水波纹短发又会在这个基础上增添几分干爽和个性,这就是水波纹短发的魅力了。

为了让短发不显得那么地老气和普通,通常呢去做一下染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染的发色可以有的酒红色、亚麻色、栗色还有深棕色,这几个发色是比较适合大部分人的,酒红色适合肤白的女生,会把皮肤的优势显示出来。然后刘海的选择可以选择齐刘海或者中分,两种刘海出来的感觉也是不一样的,齐刘海比较萌妹甜美,中分比较适合气质好的女生。

水波纹短发真是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的,因为卷发确实比较能彰显女性独特的美。上面已经介绍了水波纹短发,还有做水波纹短发还可以做的小细节,爱美的女孩子可以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然后剪一个同款发型。发型真的是影响一个人的气质和颜值的,所以爱美的你赶紧改变一下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