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选择水波纹中长发 让你成为成熟女人

2017/10/30 15:49:13 作者:Mc-tianp…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人们追求外貌上的完美,于是各种各样的东西出现了,例如美瞳、化妆、染发等等。当跨进大学的时候,说明他们已经成熟了,不再被学校限制自由,他们开始卷发、打扮。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有很多人其实不懂,卷发其实是有很多种的,选择自己合适的卷发才能使自己变得更加成熟、漂亮。在大学的时候,我们可以发现一个现象:女大学生们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都喜欢其他地方保持长发,而只在头发的尾部卷一个卷。事实上,她们有些人根本不适合这种发型,却一味地跟从别人。

今天,小编介绍一种发型——水波纹。经过调查发现,大部人都认为将头发进行全卷是很丑的,他们大部分人选择半卷或只卷一小部分。而水波纹就是要求全卷。有些人对水波纹感到陌生,那么它的另外一个名称“泡面头”大家应该就很熟悉了吧。不过,大家好像对这种发型的印象不太好,一直没什么人烫这种发型。

水波纹对卷发技术的要求是很高的,一般的发型师是做不了的,而且,烫这种发型的人颜值也要高一些,否则会很丑。大部人觉得水波纹看上去头发乱糟糟的,事实上,水波纹只要卷的好其实是比任何卷发都好看的,尤其是中长发的人,这会增加你的成熟性感的魅力。

重要的是,相比其他卷发而言,水波纹其实是很好整理的,只需要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将头发团在一起,抓抓就行了。悄悄告诉你们哦,水波纹拥有一个与众不同的优势,这种发型越梳越好看,能维持很长一段时间,如果对自己的外貌有足够的自信的话,可以试试这种发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