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子剪什么发型好看 谁说微胖界没有小仙女

2017/10/30 15:45:13 作者:M21-me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虽然体型偏胖可能是一件令人烦恼的事情,不过谁说胖妹子就不能追求美丽呢。本文推荐了几款适合体型偏胖美女的发型,祝愿这些丰满贵妃型的妹子越来越美。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当今大多数人的审美观都是以瘦为美,因此体型偏胖成为了一种令女孩子们烦恼的问题。但如果暂时不能通过减肥来改变体型,那不如就接受胖胖的自己,胖妹子只要选择合适的发型和衣着,也一样能活的美丽而自信。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发型是适合胖妹子的呢。

首先,长发、蓬松卷发等在视觉上增大体积的发型不适合胖妹子,反之,简洁并且长度稍短的发型对于胖妹子来说非常容易驾驭。像这一款内扣荷叶短发,清爽利落,配合胖妹子线条柔和的圆脸,显得温柔而有亲和力。

另一种适合胖妹子的发型是齐刘海中发,刘海和披在脸颊侧面的长发都能够遮挡面部,显得脸型小而精致。这种发型使胖妹子也能拥有精致的瓜子脸,而且甜美柔和,适合喜欢走软妹风的胖妹子。

以上两种发型都有甜美的齐刘海,对于不喜欢齐刘海的胖美眉,第三种发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斜分微卷短发,长度稍稍过耳,斜刘海挡住一半额头,这种发型能在视觉上拉长脸型,非常显瘦,而且自带独特的文艺气息。

如果你是喜爱文艺风格穿搭的胖妹子,有机会一定要尝试一下这一款发型哦。这款发型的微卷可以自己用卷发器烫好,十分方便,而且不需要特殊保养定型,方便日常打理。以上就是适合胖妹子的三款发型简介了,希望各位胖美女不要介意他人的目光,早日成为美丽自信的自己。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