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发型好看适合长脸   这些必须知道的原因

2017/11/4 22:41:12 作者:U-dingca… 来源:女物美容网
你是什么样的脸型,你知道你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吗?你的脸长吗?如果是的话,就和小编一起去学习一下什么样的发型适合你吧!接下来小编将推荐两款发型给你们。

来源:站酷作者:Nick Starichenko

一个人的外在形象不光只是在于穿着,发型也是尤其重要的,因为你的发型如果不时尚,不适合你的脸型,那么你穿再漂亮艳丽的衣服,打扮的再漂亮也无济于事,所以发型可谓是我们外在形象的名片。

因此我们要如何选择一款时尚且适合自己的发型呢?这就要从我们的脸型来决定了,你又是什么脸型呢?圆脸还是长脸,瓜子脸还是国字脸。如果你是长脸的话,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Ander5

长脸的人,多半有一个外号,就是马脸大王,因为马脸就很长,但是你也不必要太过于烦恼,今天小编将来解决你的问题。首先我们要介绍的一款发型是,中分长卷发发型,相信在大家的心心目中中分发型是一种具有文艺气息的发型,因为它尽显女性柔美之风。展现出我们作为女性所散发的独特魅力,吸引众多男性的目光。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而且中分发型还可以让我们更有气质,更加优雅,变得成熟。其次修饰脸型的作用更是尽善尽美。让我们瞬间变成鹅蛋脸,再在脸颊两侧扎两个辫子,就可以在成熟与可爱这两种风格之间随意变换。配上一个俏皮的帽子,更是使我们瞬时回到校园时期,让我们青春洋溢。

另外还有一款发型,就是金色卷发发型,虽然同是卷发,但是发色的变化,也会让我们变得更加与众不同,化一个浓妆,你就会成为一个女王。所以如果你是一个长脸的人,留这些发型都会特别好看。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