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发型分类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那种

2017/10/30 13:13:14 作者:M21-fe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说起男生发型的种类其实也不必女生少,剪得合适是很能突出个人气质的。比如看着正经又酷酷的板寸,是很适合学生的一种男士发型,还有适合职场男士的分头造型等等。

社会迅速发展,我们对美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其中发型样式的发展也是日新月异的,通常换一款发型就会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整个人都会莫名地自信起来。那么这次主要说一下男生发型的种类。第一种就是很普及又普通的板寸头,它很像平头但是很明显要比平头帅气很多,是很适合中小学生的发型,看着规矩但是又不会像平头一样太古板。

说起男生发型的种类其实也不必女生少,剪得合适是很能突出个人气质的。第二种就是比板寸头要稍长一点的毛寸,把头发竖起来会有酷酷的感觉,将整个人衬得很有精神。第三类就是比较适合成熟一点的职场男士的分头发型,常见的三七分和四六分,这种规规矩矩的发型不再像以前爷爷辈的那么古板,现在改良过的分头发型也可以很时尚的。

第四类就是有点前卫时尚的卷发造型了,比如常见的纹理烫、烟花烫、定位烫等等。卷发造型的花样也很多,可以和理发师具体沟通一下做一个真正适合自己的就好。比如其中的定位烫是一种比较自然的发型,是一种利落的感觉,显得人神采奕奕的。

第五类就是很有层次感的短发,头发顶部可以做的像飞机头一样冲天翘起,如果再佩戴一副墨镜,这造型还是很酷的,而且很容易就吸引女孩的注意。各类男生的发型有的可以建立酷酷的形象,有的是严肃认真的形象,有的还可以是温暖的形象等等,根据个人喜好可以去剪一个适合自己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