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波纹烫发 教你做一个精致女生

2017/11/8 19:11:12 作者:YUd2-zho… 来源:女物美容网
卷发一直被认为是气质女生的标志,卷卷的头发非常能够彰显女孩子独特的魅力,显得性感妩媚,可是见多了卷发要怎么样才能有所不同呢?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款好看的卷发!

我们今天要讲的这一款卷发名字叫做水波纹卷发,顾名思义,就是像水波纹一样的卷发,弯弯的弧度显得特别好看。还有一款卷发和水波纹卷发特别相似,那就是蛋卷发,这两个发型非常地相似,所以常常会搞不清楚,但是蛋卷的卷是比较整齐的,水波纹就稍显随意些。这两个发型都一样,要是不好好注意,很容易会像爆炸头或者方便面头。

水波纹卷有大卷,也有小卷。大卷就是图一图二那样的,卷的弧度稍微大些,微微的,显得十分妩媚温柔,一直都觉得卷发女生魅力不浅,特别是微微卷的女生,相信男生也是很爱好这种女生的装扮吧。除了大卷,还有就是小一点的卷,这样的卷就会显得特别地小女生,特别甜美可爱,这样的小卷适合年轻一点的萌妹子来驾驭。

做了卷发之后,要学会打理和保养。不管是卷发还是直发,如果不注意保养,同样也是会很快就保持不了的,而且烫染很伤害头发,不注意保养头发就会毛躁、分叉,看起来特别地邋遢,给人的形象也大打折扣。保养的方法除了平时洗完头发抹一些护发素,条件允许的话还可以多涂一些护发精油,保持头发柔顺有光泽。

除此之外,卷发要用卷发专用的梳子,不要用直梳子,避免卷被梳直。还有就是在天气干燥的时候还是用不会产生静电的梳子比较好。除了这些,梳头发要从发尾梳起,洗头的时候避免洗发露直接接触头皮等等。爱美是需要付出一定代价的,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