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马尾辫怎么扎好看简单 这些步骤不要错过

2017/11/7 11:45:12 作者:J-chenta… 来源:女物美容网
虽然很多的小姐姐们喜欢扎马尾,觉得它特别的甜美少女,然而却因为自己扎的不太好看而放弃了。这个让人感到心塞,因此小编就给小姐姐们带来了详细的讲解。

扎马尾是发型扎发里面比较简单的发型了,所以很多的小姐姐从小到大都扎过这款发型,而且这个发型也是很多小姐姐第一个学会的发型。只不过大家应该都学艺不精,所以扎出来的效果也不太一样。因为小姐姐们扎得都不太好看,所以小编就给各位小姐姐整理了这篇文章,这个教程应该会有很大的帮助。不仅可以解决马尾辫坍塌的问题,还可以有支撑作用。

我们的第一步骤还是需要把头发用密齿梳梳理好,然后就可以用头甩甩自己的头发,制造头发蓬松轻盈飘逸的感觉,接着我们就可以用梳子把头发梳理起来,用橡皮筋固定所有的头发,固定的位置就是你所希望的马尾辫要扎的位置。固定好以后,小姐姐们也不要担心橡皮筋上的头发会因为支撑不住所有头发的重量,而变得坍塌散落,因为我们会用上小工具。

这个小工具就是大家都很熟悉的钢夹了。钢夹不要太大,只是平常的普通大小就可以了。我们把扎好的马尾放在前面,露出捆绑马尾的橡皮筋下部,我们把这两个钢夹依次穿过橡皮筋,用钢夹的一段抵住头发或者头皮,另一端支撑起捆绑马尾的橡皮筋。现在就完成了这个使用工具的过程。我们在这个过程需要一点特别注意,小钢夹不要太用劲,以免戳伤头皮。

完成好这一部分的步骤以后,就可以把头发放下来了,使得马尾自然下垂。小姐姐们可以明显感觉到马尾辫十分的高耸,而且整个人看起来很有自信和活力。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