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脸大什么发型好看     这些方法你知道多少

2017/10/21 13:53:12 作者:U-dingca…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脸大不仅是妹子们的烦恼,更是男生的烦恼。因为脸大的男生没有什么魅力,所以为了解决这个烦恼,就寻找了许多方法,终于得到了一个能轻易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StevenK

脸大不仅是女生们的苦恼,对于男生也会特别苦恼。因为脸大就不容易吸引妹子,所以脸大的男生去寻找解决这种烦恼的方法,终于找到了一种非常棒的方法,那就是去剪一个合适的发型。那什么样的发型才适合脸大的男生呢?这就要好好的去研究一下了。

如果我们的脸特别大,除了去整形外,还可以选择什么样的方式来改变我们的脸型呢?其实很简单,我们只需要选择一款具有修饰脸部作用的发型就可以了,那什么样的发型会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呢?接下来小编将给你们推荐两款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第一款就是斜刘海碎发发型,有些男生可能认为刘海只是女生的专利,自己如果留一个刘海会不会显得特别娘。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刘海适合女生,同样也适合男生。刘海起到了特别大的修饰脸型的效果,它可以遮挡我们的大脑门。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还有一款发型就是中短烫发发型,这款发型的修饰效果更加明显,它把我们前额的头发烫成微卷,利用发丝的蓬松感,让我们的发型更有质感。会让我们的自信心增加,同时还会提升我们的气质,使我们变得更加有魅力和活力。

另外这款发型还可以配上一个斜刘海,这样我们的脸将会变得更加小。刘海的修饰作用加上中短卷发的作用,修饰的效果将更加自然。不会显得突兀,因为这个发型合理的过渡,使发型的的作用更加明显。如果你留了这个发型,你将会变得越来越帅气与迷人。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