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的正确步骤 轻松成就完美仙女

2017/5/18 16:32:11 作者:M21-weiw… 来源:女物美容网
化妆既是一种展现美的独特方式,在一些正式场合,女性的妆容同时也是对主家尊敬与否的直接表现。作为一名合格的女性,首先的一点就是学会化妆,给自己一个美得机会。

如果是女性要开一个很大的玩笑,你当然可以一脸无辜地说,自己不会化妆。在这个单靠颜值就是王道的年代,基本上很少再有不会化妆的女性了。在一些重要的场合,女性的妆容是一种尊敬与否的直接表现,如果借着自己不会化妆就敷衍的话,你只能被视作无礼。

化妆在一些直播平台上,男性已经占据了大片江山,更何况女士呢?有的人习惯了素颜,总觉得自己原本就不习惯化妆,又不会化妆,所以自我安慰下,很可能导致单身。有的女性则是不化妆绝不出门,当然,她们肯定是掌握了化妆的技巧,接下来就简单说说。

首先也是重要的一步就是深度洁面,只有打好基础,才会使所化妆容更加持久。洁面后,涂抹上适量的化妆水,这其中包括了爽肤水、紧致水与眼霜、面霜。水类化妆时,可以使用化妆棉均匀涂抹于面部,尽量不要用手,以免营养被手吸收,面霜与眼霜一样。

接下来就是打粉底了,也是最为充满乐趣的一步。新手小白可以参考一些杂志上或是其他的妆容,事先准备不同颜色的粉底,为了打造出完美的立体五官,可以进行阴影与高光的合理搭配。鼻翼、两颊、颧骨处阴影,额头、鼻头、鼻尖等处高光。

然后就是修眉了,为了随心情修剪为任何眉形,一字眉、远山眉、柳叶眉等都是可以的。眼部护理也是关键,单眼皮借助双眼皮贴打造完美眼型,眼线、睫毛等统统打理完毕,涂抹口红时,需要先画出唇部整体轮廓,然后用合适的口红均匀涂抹即可。【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