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怎么纹 你的方法是对的吗

2017/5/23 16:47:11 作者:M21-xiao… 来源:女物美容网
化妆是很有技术性的,有心的女生应该多学习。就单单一个唇妆,就能有裸色唇妆、雾面唇妆、咬唇妆等。不过,最近的还是咬唇妆。那么,一个好看的咬唇妆是怎么纹的?

喜欢看韩剧的人应该知道,最近韩剧里女主角基本都是化咬唇妆。许多人觉得这样的唇妆非常性感,也想要尝试一下。不过自己纹却发现怎样都弄不出来那个感觉。

其实,咬唇妆是一个唇色渐变的过程。只要你能够把握好渐变的颜色和渐变的程度,就能纹好咬唇妆。不过,说的简单,做起来难。咬唇妆真正纹的时候是很难把控的。颜色渐变程度小,唇妆效果不明显。渐变程度大的话则唇色会显得不协调。

咬唇妆其实有几个必定的步骤,只要你按着步骤走,一般就能纹出好看的唇妆。

首先,你要做好嘴唇的保湿工作。嘴唇湿润了,才容易上色,这是纹咬唇装的前提。咬唇妆追求的是颜色的渐变,对唇色精度要求很高。只有嘴唇易于上色,才能做出足够的渐变色。

接着,你要用面纸吸走水分和油分。只有吸走嘴唇上的这些杂质,唇膏的颜色还原度才高,咬唇妆的渐变效果才出得来。

第三步,便是要遮盖住你嘴唇原本的颜色,这需要借助遮瑕膏。只有遮住嘴唇的颜色,最终的渐变效果方才能够显得自然。当然,你也可以将你的唇色做为渐变过程中的一种唇色,不过这需要极高的技术,对于新手来说还是不推荐。

第四步,便是用浅色唇膏打底。你可以任意选择你喜欢的唇膏的颜色,但是前提是这唇膏颜色足够浅。如果颜色太深的话根本做不出咬唇妆的效果的。

最后一步,便是用比浅色唇膏深一色阶的唇膏涂抹。你要先涂抹在嘴唇正中间,再通过手指细细推移。这样做的话,最终你就会制造出颜色渐变的效果。【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