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必备盘发化妆技巧 让你美美的度过高温天气

2017/5/23 17:47:13 作者:YUl2-w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是不是一直在寻找一款完美的发型去派对或者参加婚礼?盘发当然是最不会出错,是低调优雅的女生们的不二之选。当然,选择一款精致的妆容与之搭配也是很关键的。

随着气温越升越高,稍微活动一下就会大汗淋漓,这时候不油腻的妆容和清爽的盘发显得尤为重要。那么眼下最适合夏日的妆容和盘发呢?哪些造型才是夏季的主打呢?想要提前备货可不能随便盲目的下手,一定要做足功课,相信女物网今天为你介绍这篇文章可以成功帮到你。

妹子们一定要记得时刻都要认真的宠爱自己,不管是化妆时还是盘发时,你只需要将造型色彩从春天转变到夏日,想要紧随时尚圈潮流趋势的步伐,就从美美的盘发与化妆出发吧!

直发很淑女,当然这些盘发在炎热的天气中绝对是最好的选择,尤其是对于经常出门在外奔波的女孩而言,盘起长发还是很有必要的。如果你想把盘发打造的更精致,入手一些美丽好看的金属卡子,好看的盘发一般都更看重配饰的高级感。

大多数妹子也许对复古较深的唇色不敢轻易尝试,害怕画出来之后并不会有预期中的理想效果,事实上这样的唇色搭配整体妆容的时候更简单。夏日清爽的淡妆融合大地色眼影,自然纤细的黑色眼线完美勾勒与红色的复古唇色上最搭,但值得注意的是大烟熏配大红唇在夏季实在过于油腻。

假如你是一位不爱化妆的女孩子,出门时也记得把眉毛画好,双眉精致在整体妆容内非常重要,豆沙色与淡粉色的唇部搭配棕色眼线,不需要过多描绘作为平时上班逛街时都很合适。【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