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如何盘发化妆 打造美丽形象

2017/10/10 16:07:13 作者:M21-guom… 来源:女物美容网
相信盘发对大家来说不是一个陌生的词汇,市面上也出现了很多专门可以为顾客做盘发造型的店铺,其实自己在家里也可以盘发,学会简单几小招,就能拥有美丽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市面上有很多可以免费为顾客盘发的店铺,但是相信大家都听过这样一句话,免费的就是贵的。虽然店里面说盘发是免费的,但是需要你购买店铺里面的发夹,成为他们的会员,这样你才可以享受免费盘发。

那些店铺承诺的是购买一次终身免费,不过盘发期间会不断地向你推销产品,发夹少则一百多元,多则几百元,普通人是难以承受的,所以小编在这里教大家一些自己在家里就可以做的盘发技巧。

来源:站酷作者:AnastasiaNess

其实想要拥有一款漂亮的盘发很简单,只需要你会编发就够了。相信每个女孩子都会编辫子这个技能,想要做盘发,编辫子就必不可少,正常的三股辫就可以完成我们想要的盘发了。

首先,把头发分成如上图的三部分,然后把靠近耳朵两侧的头发分别编成辫子,想要编辫子,只需要把对应的部分头发分成三股,交叉编织就好了。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完成这些,盘发的基础就打好了。现在我们开始处理中间部分的头发,两侧的辫子是从发开始编织的,而中间的头发有所不同,中间的头发我们选择在中下部开始编辫子,因为中上部的区域要留出来配合造型。

待头发全部编好辫子以后就可以开始盘发了,先把左右两侧的辫子向后交叉穿过脑后,往头顶盘成一个圈,用发夹固定好,选择黑色的较为隐形的发夹较好,然后中部的发辫随心情随意盘在左边或者右边,用夹子固定,盘发就完成了,加上一些装饰,心情美美哒!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