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丽的发型都要用到盘发器 花苞头的好看也是靠它

2017/10/15 15:35:13 作者:J-chent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的小姐姐们都被一部偶像剧里面的女主丸子头发型种草,然而自己在网上看了很多版本的教程,却依然不会扎这款丸子头,依然扎不好这款发型,这是因为你们少用了工具。

你应该猜的没有错,这个工具就是盘发器。盘发器的诞生也是因为它可以帮助小姐姐们很好很快地扎好丸子头。所以,不要觉得这个工具不好用,也不要觉得低估它的作用。如果小姐姐会用的话,应该都知道,它的确很省事很省时。工具的产生初衷就是为了帮助人们更好地完成某件事情,所以这个工具也不例外,小姐姐们还是学会怎么用比较好。

第一步,我们把头发披散下来,然后用直发梳把所有的头发都梳理通顺,接着我们用手把全部的头发都抓取到一个位置上,用手抓的目的是为了头发更加蓬松自然,你也可以选择用梳子梳理上去,然后我们把全部的头发在适当的位置扎成一个马尾。现在,我们就可以使用盘发器了。我们可以很明显地看到盘发器的中间有一段间隙,这就是它起作用的关键之处。

我们把这个间隙拨开成一个大洞,不用担心这个盘发器会被你扯烂,因为它是比较软的材料做成的,就是需要扭转或者拉扯它才会对盘发起作用。现在我们把全部的马尾都塞进这个刚刚扯出的大洞里面。把这个盘发器移到马尾的中间之后,就可以把所有的马尾都沿着盘发器折叠起来,然后把盘发器和头发一起朝头顶方向扭转滚动,直到到达头顶就好了。

现在我们把盘发器两边合在一起,这里需要小姐姐们用一点劲,因为全部头发都在盘发器上面,所以会很重很费力。合在一起以后,丸子头基本就出现了,还差一步就完成了。我们把盘发器上面的头发用手拨弄成均匀分布的样子,这款丸子头才算完成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