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要学习优雅复古的盘发 工具怎么少得了

2017/10/2 17:45:12 作者:J-chenta…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的小姐姐们都比较喜欢简单的发型,比如说是蓬松的丸子头,甜美的梨花头或者简单的马尾辫。盘发这个词在大家的意识里越来越模糊陌生,因为大家都觉得它很难。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盘发是一大类发型的总称,从古代开始,盘发就是妇女们的标配发型,因为那个时候的女性都留着长发,而且又因为要干农活所以不得不盘好头发去田地里面耕种劳作,而现在,短发的小姐姐在大街上随处可见,越来越多的小姐姐们懒于花心思去打理自己的头发,所以盘发这类发型也在逐渐减少,逐渐创新。现代的盘发就比古时候的好看简单多了。

我们首先介绍一款不用盘发器工具的发型。首先第一步我们需要把自己的头发从中间纹路分开,然后分别把两边的头发扎成一个小马尾,小马尾的位置需要注意,要紧靠中间纹路,扎好以后,再分别把两个马尾编成辫子,紧接着,把两个辫子交叉缠绕在头上,缠绕的时候就分别以左右两边马尾固定的地方为轴心。现在我们的简单盘发就完成了。

以上介绍的盘发,如果小姐姐们看完之后还是觉得有所难度的话,那么下面这款盘发就要仔细看了。下面介绍的这款盘发可以说是很简单的了,只是需要用上一个工具盘发器。我们首先把自己的头发扎成一个马尾,马尾高度适中就好了。接着,我们把盘发器的中间拨开,把全部的马尾都塞进这个马尾里面,再把马尾从里面抽取出来,把盘发器移到马尾中间。

现在我们可以两只手摸着盘发器的两边,开始把盘发器混合着马尾一起转动,方向就朝着头顶的位置。全部头发都卷上去以后,就把盘发器的两端勾住,用手拨弄盘发器上面的头发,使得这些头发均匀分布在盘发器上面,现在这款特别简单的盘发就完成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