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发器怎么用图解在这里 速看速收藏

2017/9/23 7:12:12 作者:J-chenta…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小姐姐因为懒惰或者是实在不会盘发,所以就会借用一个名叫盘发器的道具,然而,盘发器买回来了,看着说明书上的操作写的简单,真正到自己操作的时候还是不会。

盘发器真的那么难用吗?一定不是这样的,任何工具的出现都是为了更好的帮助到大家,怎么还会很复杂呢?所以各位小姐姐们还是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来学习一下怎么使用盘发器吧。盘发器的用途是为了帮助广大女性同胞们快速方便且完美的打造一款丸子头,也是我们常说的盘发。所以,我们首先要把它的作用和目的搞清楚,这样才能发挥它的功效。

现在我们可以开始讲解了。我们首先把头发梳理成一个马尾辫,这个大家都应该会,只是需要注意一点是,我们的马尾辫不要扎得太高了,也不要扎得太紧了,想想自己全部的头发都要在头顶上会是什么感觉就知道扎紧了会有多难受,扎高了又会多难看。马尾辫扎好以后就可以使用盘发器了。我们把盘发器的中间拉扯开,把所有的头发都放进去。

这个被拉扯的口子是扁平状的,不过不用担心,不管你的头发有多少都可以全部穿过去。穿过去后,盘发器就到了马尾辫的中间位置,接着我们就可以用盘发器包裹着马尾辫的头发开始往头顶方向卷,一直卷到头顶以后,就可以把盘发器的两端合在一起,两端都有一个可以连接的东西,刚好可以完美的把它们固定成一个圆。

现在盘发的雏形已经出来了,现在只需要把盘发器两端固定的地方多拨点头发过去遮盖住,使得盘发器上的头发都均匀覆盖着盘发器,那么这款盘发就完成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