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详细的盘发图解 步骤简单图示清楚明了

2017/10/4 15:19:12 作者:J-chenta… 来源:女物美容网
一听到盘发这个词,小姐姐们的脸色都变了,因为很多人都会觉得盘发真的好难,自己怎么也学不会,可是盘发也会有简单的,我们现在就来学习一下简单的几款盘发。

来源:站酷作者:AnastasiaNess

盘发应该在很多小姐姐们的心中都是比较困难的发型之一。所以就会有很少的小姐姐们会盘发这个技巧,然而盘发的浪漫气息,甜美可爱的外表,还有它文艺的气质,都令很多小姐姐非常的喜欢,只是因为自己不会而错失的这样好看的发型,真的不太值得。于是小编就决定给大家奉上这一套简单的盘发教程,让每个小姐姐都能做一个美丽可爱的女生。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首先我们介绍的是一款比较简单的盘发发型。我们把自己的头发梳理好,之后就把所有头发都梳成一个中高马尾的样子。紧接着,我们把这个马尾分成两股头发。两股头发的发量都保持相等就好了。然后我们选取其中的一股头发,扭转几圈以后,就把它盘在自己的头上。扭转的目的是为了不让的头发变得散乱,这样的盘发才会显得更加精致美丽。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faxing

盘好那一股头发之后,我们就用夹子在头顶上固定好这股头发的发尾。之后还有一部分的头发,我们就把它编成精致的小辫子,小辫子可以编紧一点也可以松一点,这个主要的目的不仅是为了增加造型的创意,还有一个目的就是为了使头发不会散乱。把编好的辫子也是盘起来,缠绕的方向和刚刚前一股头发缠绕方向保持一致就好了。

现在,我们的简单盘发就完成了。我们可以在盘发上面增加很多的装饰元素,比如说粉色的蝴蝶结,或者说是艳丽的发带,又或者精致唯美的带钻小夹子,总之你想要怎样的感觉都可以用一些小夹子来装饰。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