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发化妆的方法是什么 两种懒人必备技巧

2017/7/24 13:17:18 作者:YUl-lizh… 来源:女物美容网
发型对女性外表的影响非常大,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不但会彰显个人魅力,也会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时尚。女性发型种类繁多,其中盘发就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盘发和化妆虽然都能展现女性的魅力,但却是两种不同的概念。如果长发女性平构掌握几种盘发方法,不但会让头发特别好打理,而且也能够让自己发型百变,散发不同的气质。盘发的种类有很多,但万变不离其宗,都是为了让自己的形象更加时尚。

简易盘发

1、先将头发用梳子梳理通顺,用皮筋扎个马尾辫。

2、用两根手指插入头发根部,并将“马尾”向下拉出来。

3、再把头发向内、向上卷进去,用小夹子固定住即可。

4、如果感觉有点秃,可以用边夹、插梳装饰一下。

懒人盘发

1、头发洗干净吹干,也是用橡皮套束发。

2、左手抓住马尾辫根部,右手将小辫顺时针向上旋转。

3、当头发完全盘上,再用发簪固定,也可以用发卡夹住。

以上两种盘发方法没有什么难度,只是普通的家居盘发类型。但却可以在早晨上班前,时间比较紧张的时候派上大用场。

在很多比较正式的场合,很多女性不但有盘发,而且还会化妆。发型与妆容需要相互映衬,如果是比较正式的会议,盘发不要太夸张也不能过于邋遢,化淡妆会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干练、得体。如果是朋友聚会,就没有那么多讲究了,只要能彰显个人气质就可以了。新娘子盘发化妆需要去正规**,才会让自己更美。

女性光有爱美之心还不够,还应该多学习让自己更加漂亮的方法。盘发化妆虽然听起来有点难度,事实上只要勤加练习都可以信手拈来。其实,盘发更适合气温比较低的天气,如果是夏季经常盘发很让头部非常闷热。【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