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烫发发型有哪些 教你四大类型的风格让你随意切换

2017/5/25 12:12:16 作者:J-jiangz… 来源:女物美容网
短发是一个很干爽的造型,也是一个很大胆的挑战,我觉得短发的女生都是非常的有自信,她们对生活充满了憧憬,是一个好女孩。下面就让小编来带大家看看短发的烫发发型。

短发是很多女孩都喜欢的一种造型,看起来简单而且又方便打理,短发的烫发发型分为好多种,小编就来总结四种风格,四种不同的国度,不同的文化艺术就会有不一样的感觉。第一种就是中国风的,说起中国风的短发烫发发型,相信大家都会想起一种就是复古风的发型,就是七十年代流行的那种,头发的尾部卷起来圆圆的,风姿妖娆,非常的迷人。

第二种就是欧美范的短发造型,欧美的多数女人都是喜欢小卷的造型,有浓厚的文化气息,而且加上她们原本的头发就是自然卷的,本来就是卷的就无需再花时间去打理。而还有一种普遍存在的一种短发造型就是很短的那种,长度大概在耳朵那里,干练之余又有些帅气,不过能够驾驭这种的颜值要很高才行,要是脸大的女生就不要轻易尝试了。

第三种就是韩流风的短发烫发造型,往往韩流风的话都很时尚的,根据近年来的流行趋势,韩流被许多年轻人追随和模仿着。一般韩国的发型里大都会有刘海,特别是空气刘海更是流行的不要不要的,后面的头发长度大概到肩膀那里,然后向内卷回来,再把一侧的头发撩至耳后,性感又好看。

第四种是日系风,日本的短发烫发发型大多是偏向可爱风,显得娇小玲珑就对了。中分的短发长度到两腮,尾部有小小的内卷,不仅看起来显得脸小而且还多了几分可爱。【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