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烫发发型推荐 这几款你一定要尝试

2017/8/23 11:07:15 作者:YUl-w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短发烫发发型一直以来都非常受关注,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种发型并不是很好打理。接下来就推荐几款适合女生的短发,并且是一些非常容易打理的短发。

短发分为很多人,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宁愿选择一款黑长直也不会留一款短发,因为大多数人都觉得自己驾驭不了长发。其实并不是这样,想要把短发变得好看也并不是一件难事,接下来推荐的几款短发烫发发型就非常百搭,适合多数女生的脸型,而且能够展现出不一样的少女感。

第一款就是图片上显示的这种卷发,与普通的短发相比,这款短发算不上多短,但是却很有女人味,适合一些不舍得把长发剪得过短的女生尝试。不管是中分还是斜分,这款短发都能展现出不同风格。可以挑选一款比较低调的发色,图片上显示的这款棕色就非常适合,而且还容易显得皮肤白皙。

另一款偏黑一些的发色也是比较好的一款,而且会给人一种低调美。微卷的发型能够形成一种空气感,这样更容易修饰脸型,尤其是对于长脸女生来说,这样的短发能够修饰脸部轮廓,视觉上缩短脸部长度。

前面推荐的短发是没有刘海的发型,而这款短发就比较适合有刘海的女生。刘海非常减龄,而且能够展现出不一样的姿态。一般来说想要变身萌妹子就应该留一款比较可爱的刘海。图片上这款斜分刘海能够修饰脸型,而且显得脸非常小。下巴以下的长度也显得非常合适,能够更好地修饰脸型。

不规则的短发自己也能轻松完成,图片上显示的这种卷发很有女人味,而且在家里使用卷发棒就能够轻松地打造出来,非常容易打理。想要有一些适合自己的短发发型,就赶快学着以上推荐的试试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