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专家告诉你美容仪有用吗 明星产品原来也这么不靠谱

2017/5/25 21:17:16 作者:M6-suyue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爱美的人越来越多,人们为了美可以用尽一切的办法。为了迎合广大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市面上也出现了很多关于美容仪的产品,这些产品参差不齐,究竟该如何区分呢?

美容仪的作用分为以下三种,第一种:美白霜美白功能。它的原理主要是利用美容仪再加上美容精华来使我们的面部达到一个美白的效果。美容精华液里边的精华能够充分的在我们面部吸收,加上美容仪的辅助作用,能够让我们的皮肤完全吸收进去。

如果脸上有一些斑斑点点的人用精华液加上美容仪的帮助之后,面部的斑点会减少很多。但是这样的美容产品也有一个副作用,虽然它有短暂的效果,但是经不起时间的催磨,在太阳紫外线的照射下,面部就会出现大量的红印以及过敏等现象,经常使用美容仪会使我们的面部更加的敏感与脆弱。

第二种:瘦脸功能的美容仪。现在都流行小v脸,因此市面上也出现了特别多关于瘦脸的美容产品。美容仪通过震动淋巴循环系统加快我们面部脂肪的流失,促进淋巴血液循环的同时,能够更好的排毒排脂肪。很多商家都会打着这样的旗号进行美容仪的销售,但是真正利用美容仪能达到效果的人少之又少。

真正的瘦脸还是应该从整体健康的进行,当你整个人瘦下来的时候,脸部也就会随着变小,而不是仅仅只针对局部进行美容。

第三种:补水型美容仪器人的70%成份都是水。都说女人是水做的,离开了水之后,我们的面部就会迅速衰老。尤其到了40岁的年纪时,面部的皱纹已经渐渐加深,给人一种苍老无神之感。因此商家就打出了补水美容仪的旗号让吸引了更多的消费者进行消费使用,但是经过调查发现真正有效果的并不是特别多。

很多人买了之后也不会经常坚持使用,大多都变为了闲置用品,冲动消费,还没等到效果出来就已经放弃寻找新的产品了。对于美容仪,他的效果也许能够有意识的作用,但是绝对不能起到仪式的作用。

为了能够让我们的面部看上去更加的光滑有质感,应该由内而外进行身体的保养和管理。坚持不熬夜,早睡早起的良好生活习惯,能够让我们健康的排毒精神面貌更加容光焕发。【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