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子可以根治吗  简单五步和它说再见

2017/5/26 17:27:20 作者:YUl-qins…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人因为有草莓鼻而烦恼,并且尝试了很多办法都没有办法根治。往往都是刚清理过一阵子,草莓鼻又卷土重来。我们通过分析草莓鼻的成因,只要五步,轻松和草莓鼻说再见。

草莓鼻是一种俗称,我们也称它作“黑头”。这是由于鼻头上的毛孔油脂分泌旺盛,但是没有被清洗彻底而导致的油脂硬化。它堵在毛孔中就形成了一个一个小黑点,从外观上看来,就像草莓表皮一样。这种在鼻头部分比较严重,但是在脸部的周边也会形成。

这样分析,我们就知道了黑头的形成原因是油脂和油脂堵塞。因此解决的办法就从这两个方面入手。

首先,要解决的就是将黑头导出来。市面上有很多的黑头导出液,大家可以从中选择出一款适合自己的。导出液主要作用就是将堵塞的黑头软化以方便取出。我们也可以利用热蒸汽的方法来蒸脸部,将毛孔打开,可以达到同样效果。

第二,这一步就需要将黑头吸出来了,这里推荐利用蛋清液。将蛋清液涂在鼻头,或者是需要去除黑头的地方,让其自然变干。

第三步,等干透后,轻轻由下往上撕下干了的蛋清皮。不用蛋清的朋友也可以在市面上买到吸黑头的贴纸,这个自由选择。

第四步,需要收缩毛孔,以防脏东西进入变大的毛孔又引起堵塞。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冷水洗脸。然后搽上护肤水乳。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从日常生活习惯方面着手,平日里少食用油脂过重的食物,并且保持良好作息。日常洗脸也要注意选择合适的洁面产品将脸部清洗干净。这样才可以从源头上油脂,达到根治的目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