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子可以根治吗 几个方法让你告别黑头

2017/7/18 22:37:13 作者:U2-liuxu… 来源:女物美容网
草莓鼻是什么呢?其实就是鼻子上的黑头太多,就像是草莓上一颗一颗的东西一样,所以叫它做草莓鼻。根治草莓鼻的方法有哪些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草莓鼻的形成,事实上就是黑头的聚集。有黑头会很影响你的颜值的。爱美的美眉们是不允许自己的鼻子上有黑头的,但是,黑头把它弄掉之后,过一段时间又有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怎么才能够去除黑头呢?这些都是美女们想问的问题。

解决问题之前,我们一般要知道形成黑头的原因。黑头主要就是鼻子上的油脂和细胞屑,被都塞在鼻子的毛孔上,然后被空气氧化变黑的结果。

去黑头是一个长期的工程,需要你要有毅力,坚持才能根治黑头。被清除黑头之后,一定要做好护理的工作,过几天又会长出新的黑头,不要灰心,只要有毅力,有恒心,总有一天会打败黑头的。

使用一些深层洁面的面膜,这种面膜一般都会有去黑头的作用以及功效。要做好去角质的工作,以免因为角质层太厚而堵塞鼻子上的毛孔,油脂堵塞更加严重。

在平时洗脸的时候,适当的做脸部的按摩。脸颊两边要有下至上按摩,在脸部的t型区就要由上至下按摩。因为在脸颊两边,我们的毛孔是向上长的,在脸部的t型区的毛孔是向下长的。按摩可以使我们脸部的血液通畅。

有黑头的时候,千万不要用指甲去把它挤出来,因为这样不仅仅会把你的毛孔挤大,而且,我们的指甲有很多中细菌,在挤黑头的同时,我们会把脏东西带到我们的皮肤里。会导致越挤越多。

在饮食方面,多吃水果蔬菜,尽量少吃煎炸油腻的东西。【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