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麻花辫的几种编法 令你夏天秒变复古仙女

2017/6/4 17:22:15 作者:YUl-xion… 来源:女物美容网
盛夏快要来到,在这炎炎夏日里许多爱美的女士都将自己的一头秀发编成了辫子,既清新又复古。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学学以下几款经典的麻花辫造型,大家一起来变身吧!

编发的跟现代感十足的波浪大卷发比起来似乎总多了一股复古,精致的味道,而在炎热的夏天将头发编起来也会更添凉爽。大家不要看到编发又要编又要盘觉得很麻烦,其实掌握了其中的窍门,想要拥有漂亮的辫子并不是难事,以下就是三款最经典的编发造型。

第一,复古的盘发造型。这是所有编发造型中最复古的一款。将头发编成麻花辫,再将其盘在头顶或脑后,可用低调的发箍装饰,传统而内敛,庄重又复古,就算出席正式场合这款发型也能轻松hold住。在编这款发型时可在盘好辫子后用细梳将前额的头发轻轻刮一缕垂在前额,更添一丝女人风情。

第二,小清新的侧编发造型。这款发型十分具有森女小清新范,适合头发稍长的女士。将头发向侧面扎成鱼骨辫,随意垂在肩边,再用细梳轻轻梳理,另辫子蓬松立体,耳边同样有随意垂下的发丝,此款发型也适合用发箍装饰,并且无论是优雅的水钻发箍还是可爱的布制发箍都同样适合。

第三,双麻花辫造型。这是一款十分青春可爱的发型,适合中长发的女士。将头发分成两股,分别扎成两个蓬松的麻花辫,前额可留刘海也可不留。在夏天扎着韩式双麻花辫发型,穿上蓬蓬裙,绝对让您青春似少女,年轻无敌。这种韩式发型的要点在于蓬松,辫子一定不能扎得过紧,扎完可用细梳稍微梳理得松一点。

看了以上三款经典的麻花辫造型,相信大家也找到了自己最心仪的款式。那么不妨在这个夏天就从头改变,尝试一下或优雅或可爱的麻花辫造型,做一个最引人瞩目的小清新女神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