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麻花辫的编法有哪些 怎么扎才好看

2017/8/2 15:17:15 作者:YUr-chen… 来源:女物美容网
麻花辫是当今很流行的一种头发扎发,其扎发就是把头发分成三股然后交叉编成的发型。由于麻花辫扎发简单,款式新颖且种类繁多是很多女性都喜爱的一种发型。

麻花辫历史久远,早在七八十年代,麻花辫就开始流行起来。在当时有很多女孩子喜欢把头发扎成麻花辫,用来显示自己的青春活力。并且麻花辫还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感觉。随着历史的发展,麻花辫已经由当初的三股变为四股、内绑、外绑等形式变得更加复杂多样。

编发发型一直受欢迎,大街上随处可见年轻美女的编发,麻花辫中的三股编发就是很常见的发型之一。三股麻花编法简单容易上手,很适合手残党和新手的练习。具体编发为在头顶选取三股头发,下层头发不动,往斜下方拉,不断循环,接着收尾。

说完了三股麻花辫的编法我们再来说一下四股的。四股麻花辫也是非常简单,也很适合新手学习。在开始编的时候从拿三股变为拿四股,下层头发不动。接着把第四股压到第三股上面,再把第二股压到第四股上面,再把第一股放到第四股上面,以此循环,直至收尾。

在现在这个年代,也许很多人都会觉得麻花辫过时了,但是他们不知道的是,麻花辫永远不会过时。在当今社会,无论是国内明星还是国外明星都非常喜欢这款麻花辫。他们对麻花辫的评价极高,因为无论麻花辫怎么扎都是百看不厌的。

怎么麻花辫不显土气,这是很多女性都会关注的问题。在这里我认为,麻花辫不要扎的太死板,更不要认为麻花辫只能编一种款式。社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我们应该多去尝试一下麻花辫的新款式,也会给人另一番感觉。【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