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麻花辫种类盘点 轻松秒变编发达人

2017/4/23 19:27:14 作者:YUl2-lix… 来源:女物美容网
对于每个女人来说头发的重要性仅次于脸,所以说女性们的头发造型都是很宝贵的。但头发并不能经常性的吹、拉、染、烫,不过我们可以经常的编出各式各样的编发来换发型啊!

头发对于世界上的大多数人来说十分重要,而且从古至今大多数的女性朋友们都有蓄发的习惯。从街上琳琅满目的理发店可以看出女性朋友们有多看重脑后的长长的秀发。她们会经常会对头发做一些造型,来搭配自己的脸、搭配当天的妆容或者只是单纯的想尝试一下另一种风格。

关于头发的造型有很多种,大致算算就算没有几十万种也应该有几万种吧!我们喜欢给头发做不同的造型,但头发却不能经常性的遭受吹、拉、烫、染。既然如此,那就从头发的其他方面来改变造型吧!从古至今、从中到外对于头发都有一个共同的基本造型——麻花辫开始。

在古代的时候女性朋友都不会只是简简单单的将头发编上一个麻花就能满足的,更何况到了现代,经济如此发达的今天?麻花辫经过时间的流逝,人们不断地推陈致新,慢慢的发展出了万象般的不同种类。

最简单的麻花辫就是将全部的头发扎成一个辫子,但就这最简单的一个辫子,就可以发展成高的马尾辫、低的鱼骨辫、单侧辫、鱼骨辫、蜈蚣辫等等数不清、道不上名字不同类型的辫子。

如果不单说一个辫子,那它的编法和造型就更多了。中国最传统的双尾辫、盘头发的辫子以及其它不同的各种各样的花式辫子等等。就像图一那样复杂到根本不能用语言能够教会你的辫子的方法,它融合了多种的辫子的编法以及编发人的巧妙设计。而图二的编发虽然不复杂,却也融合了编发人的智慧和巧手。【女物原创未进行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