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膏正确刷法原来是这样   这些小问题你有没有注意到

2017/6/11 20:57:21 作者:YUl-y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刷睫毛膏一直以来对于不少化妆的女生来说都是一个比较头疼的问题,总是会出现苍蝇腿、晕妆等问题,那么怎样才能把睫毛刷出根根分明的效果呢,赶紧来看看吧。

睫毛膏对于眼妆来说绝对是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利用睫毛膏将上下睫毛刷长能够立即将双眼放大不少,因此来说日常妆睫毛膏绝对是必不可少的。虽说睫毛膏在放大双眼上有着不俗的表现,但是对于化妆小白来说还是在使用上出现不少的问题,例如我们最常听到的苍蝇腿、下睫毛刷不好等问题,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如何刷出好看的睫毛。

首先我们就来聊一聊在刷睫毛膏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上睫毛膏之前我们一定不能省略的一步就是夹睫毛,一直以来很多妹子对于夹睫毛这件事情并不是很注意,实则只有将睫毛完全夹翘,最后刷出来的效果才会更好。现在夹睫毛的工具有很多,最常见的就是睫毛夹,还有更方便的电动睫毛夹,相比于前者电动式的效果会更好一点。

在夹睫毛的过程中我们还是需要注意一些手法问题,将睫毛夹置于睫毛根部处开始夹,分为睫毛根部,中部、尾部三段来将睫毛充分夹翘,这样的手法夹出来的睫毛会十分弯曲。或许很多人会说到睫毛的卷翘度并不能维持很久,面对这样的问题我们可以利用吹风机将睫毛夹吹热在进行夹睫毛这一步骤。

说完了夹睫毛的小方法,我们就来说说怎么刷睫毛。总体来说刷睫毛膏还是十分考验手法的,将睫毛刷出根根分明的效果还是需要注意些问题的。在刷睫毛膏之前我们可以将睫毛刷上多余的睫毛膏在纸巾上粘一下,这样可以避免将多余的睫毛膏粘上睫毛,从而出现苍蝇腿的问题。

手法上我们可以采用Z字型的手法来刷上睫毛,先从睫毛根部刷起,将睫毛刷长,在向左右方向刷刷出根根分明的效果;在刷下睫毛时还是需要将多余的睫毛膏粘掉,然后将睫毛刷收竖起来刷小睫毛,这样可以将下睫毛刷长。【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