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经期可以做美容吗 生理期前中后各有应对方法

2017/6/15 13:08:01 作者:W-guolin… 来源:女物美容网
你还不知道吗?女生每个月的那几天,是护肤的时期哦,这期间的保养,花一点小心思,就能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一学如何保养自己的皮肤吧。

生理期如何护肤——生理期前

随着生理期的到来,皮肤在这段时期与平日相比会发生很大变化,具体变现为皮肤油脂分泌旺盛、脸色蜡黄光泽度下降、敏感泛红、易长痘、眼圈出现黑晕等。这是因为生理期期间女性体内雌性激素发生了很大变化、黄体酮波动较大、皮肤的供血和皮脂分泌增多造成的。

保养原则:经前一周注重清洁、加强保湿,做好防晒。

注重清洁:生理期前皮脂分泌旺盛,皮肤角质的增生导致毛细孔阻塞和血管中水分的瘀积,容易生成青春痘。应当注重清洁,控制油脂分泌,保证毛孔清透,让皮肤自由地呼吸,预防痘痘的生成。

加强保湿:使用保湿型乳液或面霜,不但可软化角质,减少青春痘,也可以增加皮肤光泽,改善经前肤色暗沉的问题。

做好防晒:生理期前肌肤更容易受紫外线的影响,因此防晒霜绝对不能省。夏天的时候,可以加强硬防晒,墨镜、帽子、伞都用起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