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和隔离的顺序是什么 正确步骤很有必要

2017/10/31 9:15:12 作者:YUl-w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我们在化妆的时候应该先使用隔离,再使用防晒,这样是正确的步骤,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好。此外,我们在选择防晒的时候也应格外注意,否则可能会伤害到我们皮肤。

来源:站酷

无论是在夏季还是冬季,我们都应该做好防晒,这样才可以使我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好,而且也不会使我们的皮肤被晒黑。不过,很多人在用防晒之前都会用隔离,那么这两种产品的正确使用顺序是什么呢?其实,先用隔离再用防晒是正确的步骤。如果我们掌握了正确的步骤,那么就可以更好的护肤。

来源:站酷作者:VRstudio

这是因为隔离的作用是隔离紫外线和一些彩妆产品的,它对于我们的皮肤具有一定的保护作用,而防晒虽然可以保护我们的皮肤,但是有一些防晒产品对我们的皮肤也是有一定伤害的。

所以如果我们可以先用隔离再用防晒,是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隔离防晒对皮肤的伤害的。因此,这个步骤是非常科学的。除此之外,我们在选择防晒产品的时候也应该格外的谨慎,因为这种产品有很多种类。

来源:站酷作者:paultarasenko

所以我们应该根据我们的需求和肤质来选择不同款式的产品。因为有很多人在外出的时候会接触到水,那么这种人就应该选择防水类型的。而平常我们在上下班或者是上学的时候,都应该选择普通类的产品。因为防水类的产品对我们皮肤伤害是更大的,如果我们不需要接触水,那么选择普通的产品也是足够防晒的。

此外,一些皮肤特别敏感的人应该尽量不要选用化学防晒,因为这种产品会渗入我们的皮肤,很可能会使我们出现过敏反应。所以这种类型的人应该选择物理的方式。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