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隔离霜如何界定使用范围  正确划分其实很简单

2017/10/24 8:41:13 作者:Ua-yeluo…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人都知道在夏天的时候,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涂抹防晒霜,因为如果炎炎夏日不做好防晒措施,那么之前所有的美白工作都会浪费。而大家又知不知道防晒隔离霜是什么产品呢?

来源:站酷

很多爱美的女生,包括男生都会追求美白,在变白的道路上艰难前行。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嘛,但是美白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相信很多人之前都会尝试美白丸,美白针,蜂蜜柠檬水等美白方法,但是后来还是不了了之,其实美白比较有效,安全的方法还是美白精华和防晒。其实如果你不做好防晒措施的话,那么你的一切美白都是在浪费钱,可见防晒的重要。

来源:站酷作者:Ariwasabi

相信大家都会选择防晒霜来进行防晒,而市面上有一种产品叫隔离防晒霜,那么这又是什么产品呢?所谓的隔离霜,就是指一种美妆产品,就是在护肤基础做好后,涂在脸上隔离等一下的美妆产品。我身边有一些痘痘肌朋友,平时化妆的话都会因为美妆产品糊在脸上而爆痘,但是如果化妆前涂上一层隔离霜的话,那皮肤就好像有了一层保护膜,也就没有长痘痘。

来源:站酷作者:Marko Marcello

看完上面的介绍,我们也都清楚防晒霜和隔离霜有什么区别了。但是防晒是一种护肤产品,而隔离霜则是一种美妆产品,那么防晒隔离霜我们应该怎么去界定它的使用范围呢?这就要我们仔细看一下产品的介绍了。如果那种防晒隔离霜的防晒指数比较高,达到spf30的话,那么这只产品我们就可以省掉一个步骤,直接可以用来既当防晒又当隔离,方便快捷。

但是如果它的防晒指数并不高,那么它就不能被当作是一种防晒产品了,还是乖乖在涂隔离前再涂一层防晒吧。其实现在很多防晒产品都有润色提亮的作用,所以防晒有时候也能被当作是隔离来使用。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