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如何使用的方法 教你避免走上毁容之路

2017/7/10 20:37:16 作者:M214-li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卸妆油,每个化妆女性会用到的物品,但是你真的会用卸妆油吗?根据社会调查有很多人不知道卸妆油怎么用,不正确使用卸妆油就会导致毛孔堵塞、引发痘痘,甚至更严重的后果。

有人觉得只要是用了BB霜、防晒等等也是需要用到卸妆油的,不然脸上的妆就卸不干净容易长痘。其实呢卸妆油一般都是用于像新娘妆、舞台妆这样的大浓妆才用的到,平时的生活的淡妆只用适合的卸妆乳就可以了。你知道卸妆油在清洁彩妆的时候会把角质也带走,每天都使用卸妆油的话,就会把很多的角质都清除掉,皮肤就会很敏感脆弱。

卸妆油中含有乳化剂,它是要在碰到水之后才会发生作用发挥出它最大的功效。如果把卸妆油涂抹在脸上稍微按摩以后用纸擦后或者在用清水清洗掉,卸妆油并未乳化掉然后就没有卸妆的效果了,脸部的物质就会造成毛孔的堵塞、痘痘滋生。所以最好是卸妆油加上水揉开之后在脸部按摩,使卸妆油达到最佳的效果。

大家是不是都会用卸妆棉啊,其实这是不对的,你这样做会造成卸妆油的浪费,还会因为用力的力度会把脸部造成损伤。最好的方法就是把卸妆油倒在手心里,画圈圈的方式进行按摩。有些美美用了卸妆油后,就觉得不用洗面奶进行洗脸了。如果不清洗掉痘痘就会不断冒出,还会出油,特别是油性的皮肤所以还是要用洗面奶清洗。

总结一下卸妆油怎么使用:把卸妆油放于手心。把卸妆油都涂在脸部,使卸妆油很好的溶解;再按摩脸部1分钟;加水乳化:加清水放手心,抹在脸上,按摩几十秒,用清水洗干净;在用洗面奶清洗,要注意的鼻翼、眼角和发际线周围一定要冲洗干净。【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