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波头怎么打理 三种方法让你拥有完美发型

2017/7/20 19:27:11 作者:U-zhangs… 来源:女物美容网
发型,对我们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不同的人适合不同的发型。不过有一种发型是很受妹子们的喜爱的,那就是波波头。那么,波波头该怎么来打理才可以呢?

其实拥有一个好的脸蛋和一副好的身材,在发型上也是要下功夫去重视的。就算长像一般般,但有一个好看的发型依旧可以给你加分。但前提是你知道该怎么来打理它。近年来很流向的一种发型死波波头,不管是在大街上还是在学校里我们总是可以看到有人留着波波头。不过,波波头该怎么打理呢?

原来波波头可以这样来打理:1、凌乱感,首先是在洗完头发之后,你需要用吹风筒把头发吹干。不过不是像我们平时那样从上到下的吹,这次反着来吹;紧接着取少量的发蜡在手上,然后均匀的涂抹在头发上。

然后像你在电视上或者去理发店看到发型师在摆弄你的头发那样,学着用双手抓着头发。不过这一步是比较难的,但弄久了自然慢慢就会有感觉,等到头发打理得差不多了在喷上一层发胶!

2、完美感,这一款发型主要看脸型,大家自己觉得适合就弄哦。洗头之后先将头发梳理整齐,然后用吹风筒的冷风来吹,在配合上滚梳一起吹出有弧度的发型;接着用卷子卷住刘海几分钟,把刘海弄得蓬松会比较好看。如果觉得这样太单调的话,你可以配上与你服装相符合的饰品。

3、卷发波波头,这款比较适合成熟的你。将头发梳理整齐之后,一分为二。先用其卷发棒将左边的头发卷好,之后在弄右边的。在卷完头发之后,用手轻轻波动一下即可。【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