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造鱼骨辫刘海 让我们成为时尚清新的妹子

2017/7/19 20:42:15 作者:M8-hena 来源:女物美容网
你还在留着厚重的刘海吗?跟随潮流趋势,鱼骨辫刘海已然领军各种绝美编发。那么如何打造并利用好鱼骨辫刘海来让你的时尚加分呢?让我们一起走入鱼骨辫刘海的世界吧!

很多美眉喜欢鱼骨辫刘海却苦于它的编法,鱼骨辫顾名思义,编得像鱼骨一样。首先可以把刘海分成中分,左右两大股,比如先从左边头发开始,将左边头发分为三小股,按顺序交错编到中间,编完一节后又轮到左边一小股,这时再添加一股头发与这一小股合并一起编到中间,按此规律依次轮换编,不停添加头发顺着头型编发。

依次编发,左边编完后拿小皮筋固定好,再编右边刘海,步骤如上一致,编完后固定在右边。后的步骤是处理编好的两个鱼骨辫。这个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处理,可以就让它们自然垂下和后面的头发一起披着,也可以将两个鱼骨辫在后脑勺处用小皮筋合到一起。

鱼骨辫刘海就大功告成啦!这个夏天不用再为发型而苦恼,掌握鱼骨辫刘海的编法,让你在小清新的同时还充满满满的时尚感!

当然了,许多小伙伴或许知道鱼骨辫刘海的编法后也会为如何搭配发型和服饰或者妆容等等发愁。鱼骨辫刘海的效果呢就是增添清新感与时尚感,同样也是白搭的一款发型哦!稍微懒惰的妹子可以就编一个鱼骨辫刘海出门啦!想要追求花样的妹子可以将后面的头发根据自己当天的服饰和妆容进行搭配。

比如,当天妆容素雅,就将后面的头发分为两股,扎成两个小低马尾。如果当天妆容有点浓,那么就将所有头发和鱼骨辫刘海一起固定在一侧然后可以放在前面,增添女人味!【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