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骨辫刘海的编法 三款气质编发让你仙味十足

2017/8/25 22:07:16 作者:YUl2-lis… 来源:女物美容网
走在路上,身边走过一个发型特别的女子,你会不会凝目关注一下?编发,能较好地体现出别样风情。长发的姑娘们,应该学多几种编发的招数,把一头长发百变成焦点。

女孩子们都喜欢披散着头发,觉得这样更有女人味。一把飘逸的长发,确实可以为女子增加很多浪漫柔美的气质。但是披散头发有一点不好,就是被风一吹,有可能就成了“梅超风”,路也可能看不到了!气温发飚的夏天,全披发也觉得闷热拖沓。

如果能把刘海处理一下,会让长发显得整齐,也会显得更淑女。如果把刘海运用鱼骨辫的方法编起来,后面披散,看起来很有个性、年轻浪漫。

鱼骨辫刘海是怎样编的呢?下面的教程会让你快速上手,与帅哥美女约会逛街的时候,给自己编一条仙仙的鱼骨辫吧,回头率会让你信心爆棚。

一、侧分鱼骨辫刘海的编法

1、把头发全梳顺,将刘海与后面的头发区分开来,刘海选择四六或三七侧分。

2、把刘海的头发平均分成三个小发束A、B、C。

3、将A向前面交叉,压住B,B移到原来A的位置。C向里交叉,压着A与B会合。之后从A的侧边分出一小束头发D,注意不要取太多发量。把D与B结合成一束。再把从这一束的侧边取一小侧压在C上面,与A汇合。

4、重复第3的步骤,一直编到分发线另一侧的太阳穴位置,用橡皮筋固定。回头去整理一下刚才编好的辫子,挑得逢松一点会更自然与质感,再把其它的头发梳理整齐就好了。可以在发尾加上发饰来点缀,或把发尾藏在头发里边,效果会更好。

二、中分鱼骨辫刘海的编法

1、把头发中分,梳理顺滑。

2、先从一边编起。把一侧的刘海分为三份,以三股辫的方法开始。编了两下后,就要每一轮都加上一小撮头发加在一起以三股辫法编进去。需要注意的是,每加进一撮头发后都要把辫子向头皮方向压紧,以使其能贴着头皮。

3、照此一直编,编到耳朵条就不用再加进头发了,而是恢复之前的单纯三股辫,一直编到发尾,用小橡筋固定。

4、另外一边也用同样的方法编好。

5、把两条辫子拉到后脑,压在后面的头皮上面,在辫子尾固定成一根,在固定的地方加上小发饰装饰。

三、韩式蓬松全头鱼骨辫编法

长发的妹子除了可以把刘海编成鱼骨辫外,把全部的头发都编成一条蓬松的鱼骨辫也很经典,恬静的气质让人着迷。学会了编刘海,不如也学一学怎样编全头吧。

1、把头发梳理好后,取出头顶的部分头发,用密齿梳倒梳,让头发变得蓬松。

2、除了在额边拉出几条飘逸的发丝外,全部的头发都聚集在一起,拉到肩膀的一边。把头发分成左右两束。把左边的头发,再分成外侧少里侧多的两部分。再把少的那部分往中间拉,压住多的那部分,与右边的头会合。

3、把右边的头发,也分成外侧少里侧多的两部分,把少的那部分往中间拉,压住多的那部分,与左边的头会合。

4、再到左边重复之前的步骤,左右交替,一直编织下去。到发尾时用橡筋固定,一款气质编发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呀?特别适合夏天了,配上波丝米长裙,仙味十足!【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