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单鱼骨辫的扎法 拯救手残党的你

2017/9/30 11:09:13 作者:J-chenta… 来源:女物美容网
鱼骨辫是很多小姐姐都会觉得比较难扎的发型之一,所以尽管会觉得这款发型特别文艺淑女,可是因为自己不会就会选择其他的发型代替,现在有个详细图解的教程在这里快来看。

如果你会编鱼骨辫的话,就可以解锁好多甜美的造型。比如说,轻轻松松就可以扎出一种高贵气质半扎式鱼骨辫发型。金黄色的长卷发,搭配上美丽精致的鱼骨辫,配上简单的小野菊碎花的长裙。那种画面带来的文艺田园气息,优雅清新的感觉无法用言语形容。所以,你还想继续错过这款那么文艺,那么甜美,那么优雅的鱼骨辫吗?

现在我们就来学习这款让大多数小姐姐们又恨又爱的鱼骨辫编法。首先,我们需要把头发梳理通顺。然后用两只手分别在两只耳朵以上到头顶的地方选出上半部分的头发。接着我们再把这部分的头发分成两股,会编发的小姐姐都知道我们编头发是需要三股或者四股的头发,所以第三股头发的找寻就是我们编鱼骨辫的重点了。这里千万不要开小差。

其实第三股头发是来自右耳朵旁边的头发,现在你需要在右耳朵边分出一股头发。三股头发准备好以后,我们就可以开始第一部分的编发了。按照编麻花辫的手法编两次左右的鱼骨辫就可以了,编好后从右边抽出一束头发,放在左边的头发上,再从左边抽出一束头发,又放在刚从右边才抽出的头发上,重复以上步骤就好了,如果不清楚可结合图来理解这段文字。

我们还需要注意一点就是编鱼骨辫的时候一定要松弛有度,因为刚开始编的时候,可能会因为头发没有被橡皮筋固定,所以会出现编的很松散,容易散落的情况,那就需要小姐姐们勤加练习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